首頁
1
自訂頁面
2
產品資訊與使用事項
3
波音特麥克風使用注意事項4
http://www.point818.url.tw/custom_5847.html 波音特麥克風使用注意事項 波音特麥克風使用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將麥克風插頭插入麥克風插座,注意麥克風插頭必需插至最底部 請將麥克風頭之白點漆凹陷正面朝向嘴唇,室內使用距離嘴唇約2~3公分為最佳,戶外使用距離嘴唇約3~6公分為最佳。麥克風音頭距離主機至少離35公分以上,避免產生回嗍共鳴的問題。 通常密閉空間較容易發生回嗍共鳴的問題,當發生此問題時,將麥克風音量調小即可排除。使用麥克風次數較頻繁的使用者,盡量減少麥克風插頭插拔的次數可延長麥克風使用壽命若長期不使用請將主機充飽電後再用塑膠袋包裝起來避免潮濕侵襲可延長主機使用壽命。充電時請用所附的專用充電器,請勿和其他不同廠牌混用,以免主機受損。鋰電池可隨時充電,因為鋰電池沒有記憶性,但像長時間不用機子的話,記得要先充飽電再存放喔。沒電時閒置過久易導致電池損壞。使用前請記得先研讀說明書。 如果還有什麼不解的問題,請直接來電喔。郭峻宇0938161900
http://www.point818.url.tw/ 波音特-教學麥克風生活館Point工廠直營店總公司

注意事項:

將麥克風插頭插入麥克風插座,注意麥克風插頭必需插至最底部

將麥克風頭之白點漆凹陷正面朝向嘴唇,室內使用距離嘴唇約2~3公分為最佳,戶外使用距離嘴唇約3~6公分為最佳。

麥克風音頭距離主機至少離35公分以上,避免產生回嗍共鳴的問題。

通常密閉空間較容易發生回嗍共鳴的問題,當發生此問題時,將麥克風音量調小即可排除。

使用麥克風次數較頻繁的使用者,盡量減少麥克風插頭插拔的次數
可延長麥克風使用壽命


若長期不使用請將主機充飽電後再用塑膠袋包裝起來避免潮濕侵襲可延長主機使用壽命。

充電時請用所附的專用充電器,請勿和其他不同廠牌混用,以免主機受損。

鋰電池可隨時充電,因為鋰電池沒有記憶性,但像長時間不用機子的話,記得要先充飽電再存放喔。沒電時閒置過久易導致電池損壞。

使用前請記得先研讀說明書。


如果還有什麼不解的問題,請直接來電喔。

郭峻宇093816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