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自订页面
2
产品资讯与使用事项
3
波音特麦克风使用注意事项4
http://www.point818.url.tw/custom_5847.html 波音特麦克风使用注意事项 波音特麦克风使用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将麦克风插头插入麦克风插座,注意麦克风插头必需插至最底部 请将麦克风头之白点漆凹陷正面朝向嘴唇,室内使用距离嘴唇约2~3公分为最佳,户外使用距离嘴唇约3~6公分为最佳。麦克风音头距离主机至少离35公分以上,避免产生回嗍共鸣的问题。 通常密闭空间较容易发生回嗍共鸣的问题,当发生此问题时,将麦克风音量调小即可排除。使用麦克风次数较频繁的使用者,尽量减少麦克风插头插拔的次数可延长麦克风使用寿命若长期不使用请将主机充饱电后再用塑胶袋包装起来避免潮湿侵袭可延长主机使用寿命。充电时请用所附的专用充电器,请勿和其他不同厂牌混用,以免主机受损。锂电池可随时充电,因为锂电池没有记忆性,但像长时间不用机子的话,记得要先充饱电再存放喔。没电时闲置过久易导致电池损坏。使用前请记得先研读说明书。 如果还有什么不解的问题,请直接来电喔。郭峻宇0938161900
http://www.point818.url.tw/ 波音特-教学麦克风生活馆Point工厂直营店总公司

注意事项:

将麦克风插头插入麦克风插座,注意麦克风插头必需插至最底部

将麦克风头之白点漆凹陷正面朝向嘴唇,室内使用距离嘴唇约2~3公分为最佳,户外使用距离嘴唇约3~6公分为最佳。

麦克风音头距离主机至少离35公分以上,避免产生回嗍共鸣的问题。

通常密闭空间较容易发生回嗍共鸣的问题,当发生此问题时,将麦克风音量调小即可排除。

使用麦克风次数较频繁的使用者,尽量减少麦克风插头插拔的次数
可延长麦克风使用寿命


若长期不使用请将主机充饱电后再用塑胶袋包装起来避免潮湿侵袭可延长主机使用寿命。

充电时请用所附的专用充电器,请勿和其他不同厂牌混用,以免主机受损。

锂电池可随时充电,因为锂电池没有记忆性,但像长时间不用机子的话,记得要先充饱电再存放喔。没电时闲置过久易导致电池损坏。

使用前请记得先研读说明书。


如果还有什么不解的问题,请直接来电喔。

郭峻宇0938161900